close
2009/04/18 -- [ 天生一團 ] 彩排 從一月到現在,這是「天生一團」第一次聚首,雖然中間相隔了幾個月,但大家一見面就熱小額信貸絡了起來,我本來以為能有 8 個學生來就已經不錯了,沒想到願意參與演出的同學居然有 11 位,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 有藉信用卡代償於最新的「Mira!看我!」實在沒有人能完整跳好,於是決定演出廣受好評的「激情探戈調」和從未表演過的「Fandengos 慢板辦公室出租」,練習的過程還算順利,大部分的同學都沒有將舞步忘記,就算有不清楚的地方,同學之間也都會互相提醒和幫忙。 但在最後房屋買賣一次的彩排中,我退到最底下看著,我說不上來,總覺得他們好像少了些什麼?男孩子身高長高了,女孩子的線條變美了,照理酒店工作說這樣的優勢應該讓他們變得更美好才對,但我卻發現他們身上缺少了那股氣勢與自信,那種馬上能夠吸引觀眾目光的表情。 也婚禮佈置許一陣子沒上社團課,大家缺少了所謂的「舞感」,或者因為不夠熟悉舞步,所以跳起來有點膽怯生澀,但我真的不在乎你們在燒烤台上跳錯或舞步不熟悉,我只希望你們記得那種跳著舞的快樂和自信,當你們在台上享受著跳舞這件事情,台下的觀眾也才會被節能燈具你們吸引和感動。 今天真是很感謝大家不為學校,不為經費,只為了榮耀, 利用自己的時間頂著烈日辛苦的練舞, 離演出還有房屋貸款一週的時間,回家記得要多聽音樂、多加練習,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夠很快找回那份感覺,也相信當天的你們一定會是舞台上最耀烤肉食材眼的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2jfl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