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2月4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37歲的大S結婚2年多,前晚親口證實懷孕4個半月(18周),懷女兒的她預計明年5月生馬寶寶,老公汪小菲最近常對她肚皮親情喊話:“我是爸爸,我好愛你。”大S原打算將女兒交給婆婆張蘭照顧,但張蘭要小兩口自房屋出租己教養小孩,為了家庭,大S未來可能將不再拍戲,改主持幼教節目。
  大S婚後雖努力“做人”,室內設計卻只聞樓梯響,幸福肥常被媒體大做文章,10月5日臺灣《蘋果日報》獨家披露她懷孕,據時間推算,當時應該已懷孕2個多月,她解釋:“我是高齡產婦,怕空歡喜一場,所以等寶寶穩定了才公佈。”
  稱超聲房屋貸款波檢測曾見小雞雞
  大S心理壓力大,懷孕初期每周都赴醫院產檢,當夫婦倆第1次二胎聽到寶寶的心跳聲,全都感動得哭了,當場把頭轉向別處,各自偷擦眼淚,形成既尷尬又有趣的場面。
  汪小菲是獨子,懷女兒的大S沒有生兒子壓力,她說:“禮服都什麼時代了,當然沒有生男的壓力啦!婆婆很開明,當初照超聲波時,初期有照到‘小雞雞’,之後‘小雞雞’不見了。”汪小菲也說:“我不在乎、也不介意小孩性別,小孩平安、健康最重要。”
  吃素多年的大S為維持身材,婚前常處於饑餓狀態,婚後為受孕改吃葷,懷孕後常跟老公汪小菲一起吃麻辣鍋;小S叫披薩、意大利面,大S也跟著吃,消夜則愛吃甜甜圈等甜點,大S笑說:“我正常安胎不挑食,家人吃什麼我就吃什麼,但因我羊水多、寶寶重,吃太多胃會不舒服,所以我都是少量多餐。”
  汪小菲對孕肚說我愛你
  懷孕後,汪小菲每天會對大S凸肚親情喊話:“Baby,我是爸爸,你要乖喔,我好愛你。”他昨否認大S為求子用盡偏方,表示孩子是緣分,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當爸爸後更有責任感。
  張蘭昨也表示:“大S是我的驕傲,我生過小孩,知道她很辛苦。”大S原本打算女兒出生後要交給婆婆照顧,但張蘭說:“老人帶不了,你們用年輕人的方式去教小孩。”大S目前已計劃女兒一齣生就要訓練她一覺到天亮,不會一哭鬧就哄抱,盼女兒早日成為獨立個體。
  大S“做人”成功,妹妹小S祝福說:“我最親愛的姐姐,恭喜你,你一定會生出1個健康、可愛的寶寶。”此外,姐妹淘也獻上祝福,阿雅說:“很為大S開心啊,我們都是寶寶的乾媽。”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大S婆婆張蘭無意帶孫女明年5月誕小馬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2jfl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