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給媽咪的簡單信柬媽咪 我愛你謝謝你總是如此愛我總是無私地容忍如此任性的我為你祈禱幸福 快樂 健健康康不知為總是可以對親人以外的生物或人類說室內裝潢聲 親愛的  我愛你喔總可以沒負擔地擁抱她們卻無法將這種對作或語言對最最親愛的人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兒親不待發現出現許多白髮已經不是染髮房屋貸款可以隱藏發現出現許多煩腦紋  內疚感湧上心頭發現身體不像以前如此健康 害怕止不住縈繞心頭發現許多沒注意到的事情還好發現了最想跟你說的是媽咪 農地貸款 對不起  發現太晚了但是現在 還好 還來得及為你做許多事情感謝上帝你還健康 快樂 在我身邊2011年5月的生日禮物與母親節禮物最讓我害羞的是負債整合寫給你那封信柬看你一遍一遍地閱讀著讓我越來越害羞看你將它夾在化妝檯上的桌曆上讓我更加想給你更多更多的文字讓你知道你那很心口不一的女兒其實很愛你資產管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2jfld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